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往年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2-01 10:43:23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往年真题有哪些?今天小编带你来找一找!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第一:学习资料包

历年考试真题答案都可以点击下载,点击进入↓↓↓

学习资料包>>

第二:历年真题题库

历年真题在线题库>>

233网校提供全真模拟题库测试,历年真题由网校收集而来通过全真模拟考场设置,从而让考生有声临其境的感觉,提升做题的效率。

第三:真题估分

通过小程序快速估分了解最新真题,进行估分对比,点击进入↓↓↓

基金从业真题估分>>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考试时间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基金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