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全国统考一天是考几科?

来源:233网校 2021-02-01 09:44:47 字号

基金全国统考一天是考三科。一般是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的顺序安排。由于科目报考人数不一,各个考点将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具体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基金从业各科考试安排参考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9:00——11:00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12:40——14:40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15:40——17:40

请提前了解考试当天所在考区的天气及交通情况,如有交通管制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出门,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请考生自觉遵守政府、考试主办方、考点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按照执行。规定包括但不限于出示当天健康码、测量体温、防疫行程卡。健康码为绿色、无发热症状的方可进入参加考试。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教材核心考点,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基金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过的题目会重复出现吗?基金从业出题暗藏这些规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