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科目一二三分别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1-15 10:06:06 字号

基金从业科目有三个,分别是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30天高级题库会员领取】【考点资料下载】【章节题、模拟卷

1、科目选择

考生可根据所从事的业务类型,参照下表选择参加考试科目:

从事的业务类型
需要通过的考试科目
公募基金管理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基金托管
私募基金管理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或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

基金销售、销售支付、份额登记、
估值、投资顾问、评价、信息技术
系统服务等基金服务

2、题型题量

基金从业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题型均为选择题,题量为100道,考试时长为120分钟。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除了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外,通常一套试题中有2个左右的综合型单选题,即一段材料下,3个单选题,一般是涉及计算的题目,注重考查综合应用能力。

其中组合型选择题类似于多选题,但是正确答案只有一个。穿插在100题中,题量少于普通单选题。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基金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