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科目名称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1-11 09:33:43 字号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科目共三科,名称分别是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30天高级题库会员领取】【考点资料下载】【章节题、模拟卷

基金从业各科目考试范围可以通过考试大纲进行区分,考试大纲包括各科目的考试要求、考试范围、知识点掌握要求等内容。

基金从业人员根据所从事的业务类型,参照下表选择参加考试科目:

从事的业务类型
需要通过的考试科目
公募基金管理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基金托管
私募基金管理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或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

基金销售、销售支付、份额登记、
估值、投资顾问、评价、信息技术
系统服务等基金服务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过了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教材知识点,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