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全国统一考试和预约式考试有什么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20-12-15 11:11:28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分为全国统一考试和预约式考试。

全国统一考试在省会及重点城市同时举行。

预约考试根据市场需求在部分城市举行,各城市限定报名名额。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

当期公告将说明本次考试类型,如: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于10月31日在全国21个城市举办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各城市限定报名名额,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详情

为满足行业需求,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于11月28日在全国44个城市举办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详情

无论是基金从业全国统考还是预约式考试,难度、科目、教材大纲都是一样的,并没有明显区分。可以把预约式考试当作统考的一种补充,针对热门城市增加的几次考试。

基金从业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入查询>>

基金从业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视频课程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基金从业新手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