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第一科过了,剩下一科最晚什么时候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7-20 10:55:33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是4年,4年内完成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三考试才能注册申请从业资格。

参加基金考试符合条件的考生,从首个科目通过时间开始算起,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需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或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已经取得基金从业资格的人员需按照有关规定每年度完成15学时的后续培训。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一对一答疑。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微信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分享学习资料!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基金从业后续培训学什么?2020年度远程培训计划发布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