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预约考试跟全国统一考试有什么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20-04-08 17:28:08 字号

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在但基金从业全国统考和预约考试账号不能共用,报考需分别注册。预约式是统考的一种补充,两者主要区别如下:

1、基金从业考试地点 :

(1)预约式地点:较少,根据市场需求部分城市举行,20个城市左右。

(2)全国统考点考点:较广,省会及重点城市举行,40个城市左右。

2、报名原则 :

(1)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考试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2)全国统考:报名截止前报名缴费。

联系:无论你参加的是基金从业资格周考、预约式考试,还是基金从业全国统一考试,都是由基金业协会举办的,考试科目、考试教材、考试大纲、考核标准等方面都是相同的,成绩互相认可。

3、考试时间

(1)预约式通常考一天。

(2)全国统考通常考两天,具体安排详见考前一周打印的准考证。

如果你还是分不清楚,那么查看当期的考试公告就好了,公告里会说明本次考试的类型。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考完基金从业资格证还能考什么?热门的金融从业证书盘点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