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过了,考基金证书考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04-10 09:36:17 字号

考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从事一般证券业务。如果想要从业基金销售和推广业务,你还需要考一个基金从业资格证。

基金从业考什么?

基金资格证考试考三个科目,通过其中的两科可以获得基金从业资格。从业后,可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证。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必考)

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选考)

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选考)

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生可根据需要选择参考科目。

基金从业怎么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分为全国统一考试和预约式考试。全国统一考试在省会及重点城市同时举行。预约考试根据市场需求在部分城市举行。

考生可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注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按照要求报名。

考生注册报考账号后,可通过在线方式支付报名费用。

热点推荐

考完基金从业资格证还能考什么?热门的金融从业证书盘点

注意!基金投顾业务相关人员应当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