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全国基金从业考试报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9-12-27 09:27:37 字号

全国基金从业考试报考条件一致,各个城市的考生都是通用的报考条件。无论是预约式考试还是全国统考,报考条件都需要满足以下四个条件:

(一)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二)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的方式,采取诚信报考的方式,报名时不需要提供学历证明,基金协会不审核学历。

根据基金业协会发布的基金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参加考试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参加考试的,协会一年内不受理其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已经参加考试的,取消其考试成绩。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人员前景待遇解析:哪些岗位可发展?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