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基金从业者一般在哪里找工作

2019-09-02 11:36:00

字号

基金从业者一般在哪里找工作?这个问题和其他找工作方式是一样的。

比如通过线上的招聘平台往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机构投递简历,可从事基金业务的相关岗位,如营销人员、推广人员、管理人员、业务人员。

比如通过线下的招聘会,通过直接面试的方式去相关单位从事基金相关工作;

再比如通过朋友介绍,去往相关机构任职。

还可以通过关注你心仪的基金公司网站,查看招聘信息。一般设置有人才招聘/诚聘英才栏目,分为:毛遂自荐、总部校园招聘、总部实习生招聘、分支机构校园招聘、分支机构实习生招聘等。选择适合自己的填写个人信息、投递简历即可。

通过考基金从业资格证的过程,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理论基础,接下来就是去往工作岗位实践运用啦!祝您早日进入基金行业,找到满意的工作!

报考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基金从业新手指南

【汇总帖】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

2019年基金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教材+99元题库(考前10天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