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基金从业真题会重复考吗?

2019-08-05 10:38:00

字号

基金从业真题会重复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出题点来自于教材和大纲,常见的出题点可能重复出题。

尽管会重复出题,但是不建议考生采用背题的方式来复习。复习的目的是掌握教材的知识点,这样才能以不变应万变,考试内容变形也不怕、挖坑式出题也能成功避开!

如何正确刷题?

基金从业每科100个选择题,每题1分,考试时间120分钟,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上机操作的形式。平时就要多做题,考查考点的掌握程度,同时也测试自己的答题速度。

刷题效果显著,更需讲究方法!你觉得知识点都掌握了?一做题又不行了?这都是知识点掌握的不全面,模棱两可导致的结果。

刷题要分阶段,一步一步循序渐进!

1、初期刷题应该从章节题开始,复习完一章或者一节的教材或视频,去刷那一章或一节的题目。刚开始正确率40%、50%都是很正常的。不要灰心,不要丧气,题目做得越多,越发渐入佳境,正确率越来越高。

2、中后期开始综合练习,做模拟套题、往年真题。当所有章节的内容在一套试卷中出题,你能得多少分?做完之后记得认真看答案解析,看看自己错在哪里,下次改正!

3、考前剩下的几天时间,看易错题、错题集。把以前在章节题、模拟卷、真题卷中出过错误的题目重做一次,不让错误再次发生。其中屡做屡错的题目、掌握不牢靠的题目做好笔记,加深记忆!

嫌题量不够刷?开通233网校题库会员,每科可扩容近一半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点击了解>>

付出了努力,认真掌握了知识点,基金从业考试通过不是事儿!

基金从业刷题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刷题

复习推荐

【汇总帖】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

备考2019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每天5道真题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过?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试卷2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