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买书指南:考基金从业资格买什么教材好啊?

来源:233网校 2017-08-10 10:45:00 字号
摘要: 怕买错教材怎么办?购买233网校两科取证班赠送官方正版教材!!!绝对不会错的选择!复习三步走:看书+听课+刷题,233网校一应俱全!点击了解详情>>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由基金业协会组织编写,基金业协会同时也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组织和实施机构。因此,官方出版的考试教材更具有权威性、实用性。

  尽管网上有很多书籍、习题、试题都宣传是教材,其实是机构出的辅导类书籍。请大家一定要认真分辨,选择购买协会出版的考试教材。

  基金从业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教材为《证券投资基金》(上下册)两本,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因为两科目内容是穿插在2本教材中,即使单独报考科目一或者科目二,同时需要2本教材。

  基金从业考试科目三为2016年9月新增科目,考试教材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教材名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要点与法律法规汇编》。

基金从业考试教材封面、价格、出版社信息

基金从业考试教材—证券投资基金(上册)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45元

基金从业考试教材—证券投资基金(下册)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30.00元

基金从业考试教材:科目三

出版社:中国金融出版社

定价:36.00元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上线,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官方正版教材

考试内容: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考试大纲汇总

全面解析: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用什么教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