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行业薪资水平怎么样?待遇高不高?

来源:233网校 2020-09-18 13:55:35 字号

基金行业属于金融行业,在多次行业薪资排名中位居前列。基金行业薪资待遇通常与岗位、业绩、工作经验、学历等因素相关。基金行业从业人员在职业初期薪酬不高,但随经验的累积薪酬上升的空间很大。 销售、研究分析和投资职位是公募基金行业从业者的热门职位。

根据新浪财经联合智联招聘开展了一期基金行业薪酬数据调研,完成了《2019年基金行业薪酬数据报告》,得出基金行业薪资的普遍现象:

1、从业者学历普遍较高,硕士学历比例过半。

2、职场女性“玻璃天花板”仍然存在,男性薪酬远高于女性。

3、不同职务在不同地区存较大差异,北上广整体薪酬较高。

4、基金从业人员大部分仍在金融业内部流动,主要转向证券、银行、投资及资管行业。

5、毕业生更倾向北上广等发达城市,跨专业毕业生如果想从事基金行业,可考虑在销售及投资相关助理岗位寻找机会。

想了解你的学历和工作经验,能拿到多少工资?点击下图进入查询>>

基金行业薪资水平怎么样?待遇高不高?

一、扫码上图二维码进入233网校小程序。

基金行业薪资水平怎么样?待遇高不高?

二、选择学历和工作经验,点击查询。

基金行业薪资水平怎么样?待遇高不高?

三、如下图为查询结果:

基金行业薪资水平怎么样?待遇高不高?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