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什么是平衡型基金?

来源:233网校 2020-05-20 17:47:58 字号

平衡型基金是既追求长期资本增值,又追求当期收入的基金,这类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优先股和部分普通股,这些有价证券在投资组合中有比较稳定的组合比例,一般是把资产总额的25%-50%用于优先股和债券,其余的用于普通股投资。

平衡型基金预期的风险和收益状况介于成长型基金和收入型基金之间。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