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普通基金净值公告包括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3-30 10:31:47 字号

普通基金净值公告主要包括基金资产净值、份额净值和份额累计净值等信息。

封闭式基金一般至少每周披露一次资产净值和份额净值。

对开放式基金来说,在其开放申购和赎回前, 一般至少每周披露一次资产净值和份额净值;开放申购和赎回后,则会披露每个开放日的份额净值和份额累计净值。

1、货币市场基金收益公告和偏离度公告

1.收益公告

货币市场基金每日分配收益,份额净值保持1元不变。

2.偏离度公告

基金管理人会采用影子定价于每一估值日对基 金资产进行重新估值。

2、基金定期公告

1.基金季度报告

基金管理人应当在每个季度结束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编制完成基金季度报 告,并将季度报告登载在指定报刊和网站上。

2.基金半年度报告

基金管理人应当在上半年结束之日起60日内,编制完成基金半年度报告,并将半年度报告正文登载在网站上,将半年度报告摘要登载在指定报刊上。

3.基金年度报告

会计年度结束后90天内公告。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