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周末买入基金定投,什么时候可以撤回?

来源:233网校 2020-03-24 10:47:42 字号

买入了基金定投,什么时候可以撤回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先了解基金的交易时间。

通常投资者在开放日,即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上午9:00—下午15:00),15:00前提交的有效赎回申请,将按“未知价”原则以当日计算出的净值确认,15:00之后提交的申请通常按下一开放日计算的净值确认。基金遇到大规模赎回的,依基金合同规定办理。

在基金确认份额之前撤销,不会产生手续费;在基金确认份额之后撤销,相当于赎回,部分基金类型赎回会产生手续费。投资者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并以基金撤销页面中的显示为准。

因此,周末买入基金定投,在基金确认前,可以撤回。基金申购一般都是T+1个交易日确认,T+2个交易日可查询(部分QDII基金需要T+2确认,T+3日才能查询)。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