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深圳证交所2020年春节休市延长,2月3日起照常开市

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0-01-31 16:55:18 字号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0年1月27日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安排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圳证券交易所现将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时间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二、上市公司、发行人原定于2020年1月31日实施的业务,原则上顺延至2月3日实施;上市公司、发行人公告另有安排的,按公告处理。

三、上市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最晚披露日顺延至2月3日。

四、原定于1月31日和2月3日上市及挂牌转让的债券(含资产支持证券),上市日及挂牌转让日分别顺延至2月3日、2月4日。

五、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安排进行。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了解各科特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到底难不难?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