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有了基金从业资格证可以向哪些岗位发展?

来源:233网校 2019-01-12 08:15:00 字号
金融这个行业,从古到今一直有着很重要的地位,为其他行业甚至人类社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一个好的产品想要走进市场,那么躲不开金融的影子。

互联网金融方向

有分析文章指出,全球经济迎来消费经济时代,虚拟的金融服务太适合在互联网发展,尤其是第三方支付业务,消费金融也成为近两年来各路机构竞逐的领域,行业人才稀缺。

私募基金方向

截至目前为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18596家。已备案私募基金50424只,认缴规模11.90万亿元,实缴规模8.75万亿元。私募基金从业人员22.64万人。私募发展前途也是比较明朗,多项政策条例的出台,私募行业也迎来了规范化发展的新机遇。

(TMT)行业

从第一代iPhone开始,科技或电信行业迎来了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走向多元化,主要是科技相关,传统媒体也开始转型为新媒体,这也是未来投资的主要方向,那么私募股权分析师在这方面将会大有作为,他们将会成就下一家巨无霸科技公司。

市场风险方向

金融风险分析师,其职责包括在投资银行、企业银行、居间交易和衍生品交易业务中建立市场风险与监管报告框架。当然,由于中国对金融风险管理越来越重视,并且风险管理人才匮乏,风险部门一直是热门领域。但此岗位是一个相对初级的岗位——要求有1-2年的工作经验——另外还需具备股票、债券和衍生产品方面的知识。

金融方向

目前只有在一些全球500强的大企业才设立该职位,如CocaCola,DSM等。但是随着商业领域多极化的竞争与发展,CIO将成为未来企业最为重要的职位领导人之一。对于互联网金融公司来讲,收集信息的能力就是企业的竞争力。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点击注册>>领取基金从业新人大礼包(常考点归纳+真题汇编+思维导图等)>>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