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什么时候交易日?交易日卖出的基金什么时候到账?

来源:233网校 2020-04-13 10:42:47 字号

基金交易日一般是工作日,每周一到周五都是基金交易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T日,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不属于基金交易日。

基金交易时间是指开放式基金接受申购、转换、赎回或其它交易的时间段。一般是指每个工作日的每天上午9:30到15:00,中午11:30到13:00为休市时间。

T日以股市的收市时间为界,如当日15:00之前进行的基金交易,则当日为T日,次日为T+1日。

基金成交净值以15点股票收市为界,15点前下单按当天净值成交,15点后下单按次日净值成交。在非交易时间申请买卖的基金,都是以第二天的收盘价来成交的。

交易日卖出的基金什么时候到账?

不同类型的基金到时间有所不同。

1、货币基金。

赎回后一般1-2个工作日到账,货币基金普通赎回到账时间是在T+1的24点前,其中大部分货币基金的到账时间会在T+1日交易时间结束的下午3点至5点,部分产品的资金到账时间在T+1日的晚间。而且,还有部分货币基金普通赎回到账时间在T+2日或T+3日。

2、股票型基金。

赎回后一般3-4个工作日到账,因各家代销机构结算时间不同,可能会有所差异,具体到账时间您可以电话咨询您购买的基金公司详询。

3、混合型基金。

赎回后一般3-4个工作日到账,当客户向基金公司发出赎回的指令之后,基金公司经过资金结算才能进行资金的赎回,资金的结算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在当日下午三点之前提出赎回申请,则按照当日的收盘后的基金净值计算。

4、债券型基金:赎回后一般2-4个工作日到账,当日15:00点前赎回操作,债券基金的收益是以当日收盘以后公布的基金净值计算的;15:00之后申报的赎回单,则是以次日的收盘价值为准收到赎回客户指令后,基金公司需要进行资金结算,因此需要耗费一定基金赎回时间。

5、指数型基金

赎回后一般3-4个工作日到账

6、QDII指数型产品

赎回后一般8-13个工作日到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