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关于举办股权投资基金并购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中国基金业协会 2017-04-14 08:33:00 字号

  各机构:

  为帮助私募股权行业深入理解企业并购相关法律法规及运作模式,把握行业趋势和投资热点,提高并购基金运作水平,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定于2017年4月27日在珠海举办股权投资基金并购业务培训班。现就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

  4月26日,16:30-18:00(B厅门口)

  4月27日,08:30-08:55(B厅门口)

  培训时间:4月27日,09:00-17:00

  培训地点: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十字门B厅(珠海银湾路1663号)

  二、培训对象

  股权投资基金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每家机构1-3人。

  三、培训主要内容及师资

  (一)培训主要内容

  上市公司并购模式、方案设计和案例分析,并购基金运作模式、并购热点领域和案例分析,并购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等。

  (二)培训师资

  来自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KKR、西盟斯律师事务所等行业机构的专业人士。

  四、培训费用及缴纳方式

  1、培训费会员单位1200元/人,非会员单位1800元/人。

  2、本次培训班仅支持在线支付。单位或个人报名时通过报名系统进行在线支付,支付时请在系统中完整填写增值税发票信息。如遇支付问题,请联系技术咨询电话010-66578343或发邮件至jjyxhjs@sina.com。

  3、学员在报到时可领取培训费发票,培训费发票开出后,无特殊情况概不退换。

  4、财务联系人:王老师 010-66578236,wanglin@amac.org.cn。

  五、食宿安排

  1、培训期间协会统一安排两次正餐(27日午餐,26日或27日晚餐),学员在报到时领取餐券。

  2、学员住宿费用自理,请自行预订房间。会场周围酒店及联系方式如下:

  华发会展行政公寓 0756-6819999

  华发喜来登酒店 0756-2996688

  六、注意事项

  1、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及缴费截止日期:2016年4月21日,额满即止。

  2、培训班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在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www.amac.org.cn从业人员管理栏下面的“培训平台”中,点击“培训报名”进入报名系统,按照要求选择相应培训班报名表,填报单位及个人的相关报名信息并提交,填报并在线支付完成后,系统将提示是否报名成功。

  3、本次培训学时将计入中国基金业协会后续职业培训信息库。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三日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VIP题库(含6套)+原题考点

2017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5次预约式考试,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报名栏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