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备案管理规范

来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2016-10-24 10:55:00 字号

  证券期货经营机构:

  为进一步落实《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运作管理暂行规定》(下称《暂行规定》)有关要求,加强对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的备案核查和自律管理,结合私募资产管理计划备案实际,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协会)研究制定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备案管理规范第1号-备案核查与自律管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备案管理规范第2号-委托第三方机构提供投资建议服务》、《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备案管理规范第3号-结构化资产管理计划》,经中国证监会同意及协会理事会审议通过,现予发布实施。

  今后,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对私募资产管理计划的备案核查和自律管理力度,密切监测私募资产管理计划投资运作情况,及时跟踪了解行业机构展业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不定期发布或调整备案管理规范的形式,明确相关要求,提示合规风险,维护行业秩序,共同促进私募资产管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参照本通知执行。

  各机构在执行本通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向协会报告(联系邮箱:zgcpb@amac.org.cn)。

  特此通知。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

  附件1:备案管理规范第1号-备案核查与自律管理

  附件2:备案管理规范第2号-委托第三方机构提供投资建议服务

  附件3:备案管理规范第3号-结构化资产管理计划

  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报名栏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