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基金考生!233网校基金从业题库会员全新升级啦,配套讲师视频解答

2023-04-17 09:51:44

字号

233网校基金从业在线题库一直是职业考证行的标杆题库品牌,233网校在题量规模、题目含金量和功能等多个维度的综合指标均持续跑赢,一直深受广大考生的推崇和认可。

每次考后,都有很多用户来反馈,“在233题库做到原题”、“考前两个月刷233网校题库就过了”、“233网校题库YYDS”,等众多反馈和好评,学员的认可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和责任给考生打造更好更优的考试题库系统,不辜负考生对我们的信任和期待。

👇👇下方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刷题👇👇

我们希望可以帮助考生花更少的时间,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实现拿证的终极目标。所以233网题库专业教研团队经过2年多时间精心规划、潜心研发和全盘布局,将VIP题库会员系统整体进行创新升级,这次升级主要在题库功能上、题目质量甄选上,用户体验上及服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会员做的试题更精华,解析更全面,含文字和视频双重解析,可享受的功能、权益及服务更多。

具体来说,这次题库会员升级有以下几个亮点:

01由VIP题库会员整体升级为V题库会员

升级前

升级后

题库会员分为: 3个类型

免费用户、高级免费用户,VIP题库会员(收费用户)

题库会员分为:5个类型

免费用户F0、V1体验版(V0),V1题库会员、V2题库会员、V3题库会员(暂未上线)


仅有一个会员级别,用户想要更高的差异化服务无法满足或实现。

升级后有三个会员级别,V1-V3,差异化更明显,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购买,更加符合不同用户的定制化需求。


02增加“精选题库”模块

该功能需要V2及以上等级会员才能享受,专业教研团队甄选高频考题TOP100、历年章节真题及易错题等高质好题,帮助学员摒弃题海无用战术,精准把握考点,节省时间高效备考,是考前1-3个月备考冲刺的最佳选择。

功能介绍:

精选题库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考生精准备考,为临考考生定制的一套高效刷题方案,主要特色有:

1.定位重点知识点:通过针对性集中练习高频考题,掌握历年考试考核的重难点,找到最需要掌握的知识点。

2.突出易错点:在历年考试海量试卷中,找到可能会让考生容易出错的地方,对这些知识点进行重点关注与复习。

3.针对性备考:精选试题可以帮助考生以多种方式快速掌握考试知识点,为保证考试的高效率和好成绩奠定基础。

精选题库使用提示:

精选题库是从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易错题及高频考题中精心挑选的高质好题组成,本模块和其他模块部分试题会有重叠,刷题时间不够考生建议直接优先做精选题库,还有时间再做其他模块试题补充。刷题时间充足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备考习惯先做其他模块试题,考前再集中攻精选题库。

03增加重难点知识点视频解析功能

升级前的试听有详细的答案解析和知识点及页码定位,本次升级后,我们新增了重难点知识点视频解析,由授课老师视频详细讲解该题包含的知识点,让你不只是会做这道题,而是让你弄懂这道题包含的知识点的前因后果,让你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从而实现做一道题的同时,可以掌握这一系列的同类型考点试题,举一反三,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04题库会员升级后的含金量提升了

1、 题库会员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有效期大部分都延长了,金融类有效期从6个月延长到12个月,价格不变,其他类3个月都直接延长到12个月,3个月有效期延长了9个月,价格只增加了30块钱,12个月的有效期不变。

2、 V1、V2会员的答疑次数从之前的30次/科变成50-100次/科,答疑次数增加了66%-233%

3、 V1、V2会员可以享受知识点视频解析,这个重大升级对用户做题效果提升非常有用

4、 V1、V2会员易错题扩量50%,用户数据覆盖更广,避开常见失分点,为本次升级权益

5、 V1、V2会员可以免邀请门槛直接参加模考大赛,彰显会员至尊身份

6、 V2会员可以享受精选题库模块,帮助学员摒弃题海无用战术,节省时间高效备考,为考前冲刺考生首选,这个模块是本次重大的功能升级

7、 V2会员可以享受PDF精选资料区的资料,免积分和下载币自由下载,为本次升级权益

8、 V2会员(金融类)可以享受更多的考前点题(金融类V2有3套考前点题)及3个月的特殊情况延期服务,为本次升级权益

05本次升级的调整、优化部分

1、 升级后题库会员无直接的全科组合套餐题库会员购买,只支持单科或多科组合购买,购买科目越多,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

2、 之前所有课程赠送的VIP题库会员这次统一根据班级的区间,对应升级到V1和V2会员,但无论赠送哪一种级别的题库会员,升级后用户赠送的题库会员均在功能和服务上大大的增值了。详细见:

3、 2023年在售课程赠送V题库详情

课程组合班级

升级前赠送

升级后赠送

至尊班、签约班等

VIP题库会员

V2会员

取证班、高端班等

VIP题库会员

V2会员

临考班、直通班、畅学班等

VIP题库会员

V1会员

基础班(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等)

VIP题库会员

不赠送题库会员

体验课程

V1体验版会员

4、购买题库优惠说明:为了庆祝V题库会员全新升级,网校给新老用户赠送了购买福利:给用户赠送了5个V题库会员购买红包,用户可以一次性领取,领取后有效期为3天,一个用户仅领取一次,失效后不可用。

满200减40 (2个)买3个V1和V2单独买2个可达到使用门槛

满396减80             买4个V1和V2同时买2个可达到使用门槛

满600减120           买3个V2可达到使用门槛

满800减160           买4个V2可达到使用门槛

5、 这次章节真题权限做了调整,升级前章节真题50%免费50%收费,升级后,章节真题全部为收费会员专享,免费会员依然可以在历年真题中免费做题。

06增加更多更具差异化的功能模块

后续,我们还将推出“智能评测”和“定制题库”等功能模块,均作为V3题库会员的增值服务,V3题库会员预计将在2023年6月份上线,敬请期待。

07三种会员权益对比

除了上面说到的这些优化部分,另外本次升级也可能会涉及一些使用上调整和变动,请大家提前知晓,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更多问题请查看>>V题库会员购买须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