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倒计时2天!基金从业考试机考常见问题了解一下

来源:233网校 2023-02-23 10:42:21 字号

距离2023年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只剩下2天时间,不少考生对于机考感觉很慌!特别是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不知道怎么操作,陌生的环境,总觉得心里没底。看完这篇,相信你心中的疑云自然就散了!

01输入法好用吗?打字慢怎么办?

机考系统中有十几种输入法,考生可以直接使用快捷键切换自己熟练的输入法。如果打字速度慢也没关系,基金从业考试只有单选题,所以影响并不大,考生尽可放心考试。

02机考可以带计算器、笔和草纸吗?

机考系统中是自带计算器的,不需要自己带的哦!笔是可以带的,但是草稿纸不允许带入考场,考场上会发草稿纸,如果一张不够用可以随时向监考老师要,完全不用担心。

03电脑中的word、excel等功能可以使用吗?

不可以。机考系统是一个界面,进入考场后点击界面的开始考试,提交试卷后会有考试结束的提示,都是默认界面,不能退出的。

04考试中出现死机、卡机等问题怎么办?

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经过多年的基金从业考试经验,机考系统是非常稳定的。即使遇到了问题也不用担心,系统会自动保存答案,只要及时找监考老师,两三分钟就能解决,完全不影响考试。

05复制、粘贴功能可以用吗?

考试中可以使用复制、粘贴功能。可以使用鼠标选择,然后点击右键复制,也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c”复制,“ctrl+v”粘贴。

06键盘鼠标声音会不会太大,影响答题?

会稍有一些鼠标的声音,但是不影响答题。考场上都在认真答题,基本都不会受到键盘和鼠标声音的影响,如果是对声音很敏感的考生也可以准备一个考试使用的耳塞。

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可添加基金从业学霸君微信【ks233wx9】,拉你进群学习。在群内,我们可以及时了解考试报名时间,互相监督学习,还可以一起讨论专业内容,疑难问题解答、历年考题回忆、备考技巧点拨等!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备考大队伍吧!

插入模块
考前模拟-检测真实水平!

不管你复习得怎么样,都需要来一场“高含金量”的真实水平摸底测试!参加基金从业模考大赛,带你提前感受考试场景、了解真实考试题目难度、查漏补缺!注:模考大赛试卷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根据历年真题考点改编,更贴近真实考试难度,大赛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并且结束之后公布答案解析。(考前二周开放,目前火热进行中,可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

考后关注-看真题、对答案!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不会公布2023年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如果大家想知道基金从业考题情况,可以在考后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看考情!233网校将在本次基金考试结束后公布收集的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同时诚邀各位考生们考后来分享试题,专业老师将为您解答试题答案!


2023年基金好课免费试听,解密教材考点,精炼核心知识点,专业讲师赵聪、王佳荣带你高效锁分,一考通关!2023年早日拿下证书>

一年拿两证?基金+证券双证班,拿下金融行业从业晋升"双保险",一个班帮你解决2个证书的问题,带你提前吃上新政红利!点击进入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