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超实用!2023年基金干货笔记火爆来袭,10000+考友的选择!

2023-01-13 16:30:08

字号

2023年基金从业考试计划已经发布,第一次基金从业考试于2023年2月25、26日举行,你准备的怎么样了?剩下1个半月不到的时间,是时候开始好好复习啦!为了帮助大家更高效地复习,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出了2023年基金从业干货笔记,浓缩教材,提炼核心考点,堪称掌上电子书,基金考生务必收好!

怕错过基金从业报名的同学,目前可免费预约2023年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提醒服务,待报名时间确定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或微信订阅的方式提醒您。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报名时间

一、基金干货笔记包括哪些内容?

2023年基金从业干货笔记参照最新考试教材大纲编写,本系列资料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考试介绍、考情分析以及备考建议,第二部分为主体内容,也就是我们的干货。即使是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完全不了解的小白也可快速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情况、章节框架、主要考查内容,快速理清备考思路。

目前上线的包括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个科目。建议大家备考前期可以概览该章节的知识要点,把握教材重点、掌握命题形式。电子版可随时查看,方便记忆。备考后期可以作为巩固提升,稳抓考核重点。

基金干货笔记资料亮点

1、浓缩教材,根据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整理。

2、考情分析,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科目考核重点、提供备考建议。

3、思维导图,每章配置章节思维导图,教材重点框架一目了然。

4、重点标注,分章进行梳理,重要知识点详细标注解读。每个考点带有星级标注(三星为考纲要求掌握的考点,二星为要求理解的考点,一星为要求了解的考点。星级仅作为大家备考参考。)

5、图表结合,除了思维导图、重点标注之外,部分易混淆考点、难点利用图表归纳整理,串联记忆,将思路可视化。

6、配套考题,每章配置历年考题及答案解析,方便考生边学边练,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基金从业干货笔记部分内容展示

相信通过上述介绍,大家对于干货笔记有了一定的了解,含金量不言而喻!目前233网校APP和微信小程序版均已上线,大家可以通过233网校APP直接阅读,也可扫码进入小程序进行在线阅读!

基金从业干货笔记获取方式
01233网校APP获取方式

1、下载233网校APP,大家可以在手机应用中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可免费下载资料/免费刷题/了解报考动态等>>

2、打开233网校APP,选择“基金从业”-“干货笔记”即可进行在线阅读。

02微信小程序获取方式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微信小程序中的“基金从业干货笔记”列表页,选择相应科目即可进入在线阅读。

领好2023年基金从业干货笔记的同学,现在就可以开始抓紧时间备考了!另外大家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心态要摆正。近期基金从业资格统考次数开始变少,很多考生备考了一年多还没能参加考试,所以相信2023年的竞争力是很大的。

加上现在基金从业免考条件【】的实施,部分考生只要考基金从业科目一即可申请基金从业资格,但是根据参加2022年7月基金从业考试的考生反馈:基金从业科目一难度已有较大提升。

还有很多同学觉得现在时间还早,备考不用着急,但是时间远比想象中过得快,一旦没有抓住好的备考时机,后面备考起来压力会很大,所以请大家尽早开始备考,科学备考!

基金从业好课推荐

2023年基金从业新考季,来233网校跟着王佳荣、赵聪等大咖讲师一起学习,高效备考!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