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新考季新征程,2023年基金从业学习计划表请收好!

2022-12-30 10:42:54

字号

2023年新考季已开启,你准备的怎么样了?根据历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可知,通常第1次基金从业考试将于每年的3月举行。也就是说,想在2023年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的同学,现在就要着手准备备考事宜了!233网校助教整理出了2023年基金从业学习计划表,基金考生务必收好!新年伊始,助你一臂之力,抢跑2023!

怕错过基金从业报名的同学,目前可免费预约2023年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提醒服务,待报名时间确定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或微信订阅的方式提醒您。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报名时间

一、2023年基金从业学习计划表

2023年基金从业学习计划表,想考生之所想,涵盖基金从业历年考情分析、考试基本情况介绍、章节分值占比、考试趋势分析、备考建议及60天学习计划表等内容,即使是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完全不了解的小白也可快速知道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主要考查内容,理清备考思路。

01基础阶段(建议30天)

本阶段是整个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学习阶段,本阶段应将教材和大纲涉及的所有知识点都学习一遍。学完立即做题,确保正确率应达到70%以上。建议大家每天的学习时长在1~2小时,同时考两科的同学,要自行调整时间。

02强化阶段(建议20天)

考生要将核心知识点再回顾、串联一遍,重难点再着重学习。刷历年真题,听课前可以自己将题先做一遍,提高学习效率。在此阶段,考生要做到专项突破,什么是专项突破呢,比如科目二计算题分值占比较大,那么就可以利用5天左右专攻计算题。

03冲刺阶段(建议10天)

冲刺阶段主要是提高做题速度和准确度,熟悉真题出题角度,回顾错题,查漏补缺。

二、如何获得2023年基金从业学习计划表?

1、下载233网校APP,大家可以在手机应用中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可免费下载资料/免费刷题/了解报考动态等>>

2、打开233网校APP,选择“基金从业”-“我的”-“我的资料包”即可进行领取。

3、点击右侧【下载】按钮即可立即下载所需的资料。(注:如果下载币不够,可点击下方“邀请好友得30个下载币”,另外,好友助力成功后还可以获得5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哟~)下载成功后,可在“我的资料”里面查看、下载和打印。

领好2023年基金从业学习计划表的同学,现在就可以开始抓紧时间备考了!另外大家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心态要摆正,从有疫情开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次数开始变少,很多考生备考了一年多还没能参加考试,所以相信2023年的竞争力是很大的。

加上现在基金从业免考条件【】的实施,部分考生只要考基金从业科目一即可申请基金从业资格,但是根据参加2022年7月基金从业考试的考生反馈:基金从业科目一难度已有较大提升。

还有很多同学觉得现在时间还早,备考不用着急,但是时间远比想象中过得快,一旦没有抓住好的备考时机,后面备考起来压力会很大,所以请大家尽早开始备考,科学备考!

基金从业好课推荐

2023年基金从业新考季,来233网校跟着王佳荣、赵聪等大咖讲师一起学习,高效备考!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