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分享赚钱,233网校老带新返现活动正式开启!

2022-11-22 16:16:34

字号
尊敬的VIP学员:
233网校好课代言人(即老带新返现)活动正式开启啦。本次老学员转介绍新学员,直接返现好友支付金额的5-10%。
作为老学员的你:
如果觉得我们的课程还不错,
如果对我们的服务还满意,
如果身边有需要考证的朋友,
如果想赚一笔零花钱。
★ 那就赶紧来参加我们的老带新返现活动。一起来了解下这个活动吧。
01谁可以申请成为代言人?

在233网校购买过课程的用户(不含购买1元体验课、不含仅购买过题库或者教材的用户),均能报名申请成为好课代言人,邀请好友购课。

划重点:一定要申请成为代言人,方可返现哦!

戳这里成为代言人

02代言人能邀请哪些新用户购课?

从未在233网校购买过课程的用户(含仅购买过1元体验课,或仅购买过题库或者教材的用户)

03代言人能获得什么奖励?

1.png

04被邀好友能获得什么优惠?

被邀好友将被赠送1800元购课红包(合计6个红包),该红包可与新人优惠券叠加使用(新用户日常只有优惠券,没有购课红包,购课更贵哦),被赠红包具体力度如下:

800元红包

满4500元使用

400元红包

满2800元使用

240元红包

满1300元使用

180元红包

满900元使用

120元红包

满600元使用

60元红包

满300元使用

05成为代言人后,怎么邀请好友购课?

邀好友购课,先生成自己的海报,再将海报分享给好友,戳这里分享海报

路径:申请成为代言人-邀请好友-邀请好友赚钱”即可:

2.png

06怎样才算邀请成功?

(1)同时满足两个条件:a、被邀好友领取了老用户分享的红包,b、领取成功红包后,购买课程。

(2)被邀好友打开了分享的链接,没有领取红包,最后即使被邀好友购课,也是邀请不成功的。所以代言人一定要确认自己的好友领取了红包!  

07什么时候收到返现

(1)佣金需要自己手动申请提现,不会自动发放(从活动页面进入邀请记录——点击提现按钮,进入提现流程,按照流程操作即可);

3.png

(2)被邀好友购课后,有15天的锁定期,15天后,方可提现;233网校会通过银行账号统一发放。

注意:第一,如被邀好友退课,则不再支持提现;第二,如被邀好友退款部分金额,将以被邀好友最终实付金额为准进行返现。

疫情反复,工作和生活的不确定因素太多,多一张证书,多一份保障,不如一起考个证,提升个人技能,赢在职场,快去邀请你的好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