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022年7月基金从业考后真题直播来啦!千万别错过!

2022-07-29 10:10:47

字号

2022年基金从业专场考试及3月延期考试都于7月30日-31日举行,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此次基金从业考试真题难度及相关考点,233网校特邀请齐老师于7月30日考后为大家直播讲解考题及考情。

参加了此次基金从业考试的同学可以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没有参加此次基金考试的同学,可以来看看这次基金考试都考了什么?考试难不难?查缺补漏,为下次考试蓄力!

2022年7月基金真题及答案

目前基金从业考试结束后,协会官方不公布真题。那么,大家在考试结束在哪里可以找到真题及解析呢?来233网校!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收集并更新考试真题及答案,大家记得收藏哦!

考试科目

考试真题及答案

考后估分

真题下载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已更新】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已更新】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已更新】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基金从业考试结束后,如果你还记得考试真题,可联系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我们将及时安排教研老师进行真题答案解析。

插入模块
基金从业考后真题直播
直播主题:2022年7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后真题直播

直播时间:2022年7月30日19:00-19:45【点击回看直播】

直播老师:齐老师

直播形式:免费直播

直播内容:

①解读7月基金从业考试真题;②2022年7月基金考情分析;③交流互动,老师在线答疑。

直播入口:①APP端:233网校APP-基金从业-直播课程;②网页端https://zb.233.com/info/?liveid=5635【点击进入>>

目前基金从业考生可扫描下面海报图的二维码回看2022年7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后真题直播!

直播观看步骤

1、APP端: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查看直播。

观看路径:233网校APP-基金从业-近期直播/直播课程-选择要观看的直播

2、网页端:https://zb.233.com/info/?liveid=5635 【点击进入>>】

基金从业好课推荐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