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022年7月基金模考大赛火热开赛!考前摸底,测一测你的真实水平

2022-07-18 17:38:42

字号

2022年7月基金从业专场考试及延期开考的3月预约式考试都将于2022年7月30日-31日举行,你准备的怎么样了?现在,是时候来一场“高含金量”的模考测试了!基金从业模考大赛试卷由历年真题考点改编,贴近真实考试难度,多方位测评。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带你提前感受考场氛围!

基金从业万人模考大赛比赛入口现已开启(活动时间:2022年7月18日-24日)!考前摸底,测一测你的真实水平!马上去参赛>>

一、参加基金模考大赛你可以收获什么?

01高质量模考试题——考前摸底,自测实力

此次模考大赛试卷为233网校师资团队实力亲编打造,根据历年考试题型、考查范围、命题趋势等进行命题。通过此次高质量的模考练习,考生可以测试自己的真实答题水平,及时进行查缺补漏,了解自己的薄弱项,从而在后续的备考中更具针对性,有效备考!

02模拟真实考试场景——提前感受考试氛围

此次基金从业模考大赛采取限时网上答题模式,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做题期间不可中途退出,不可提前交卷,否则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让考生提前感受考试氛围。提前模拟测试也是为了让考生更好的分配考试时间,把握考试节奏。

03多重好礼——为备考持续蓄力

基金从业模考大赛是具有竞争性的答题活动,成绩榜单实时动态刷新变化。233网校也为各位学霸准备了多重好礼。

模考大赛奖品说明

各科第1名可获得:该科目的基金从业冲刺串讲班课程;

各科第2名可获得:该科目的7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

各科第3名、第4名、第5名分别可获得:100个资料下载币、50个资料下载币、30个资料下载币;

各科第6名可获得:100个积分。

所有参加此次基金从业模考大赛的同学均可获得50个积分。

注:考试成绩得分必须在60%以上才可以拿奖品。

二、如何参加基金从业模考大赛?

目前基金从业模考大赛为233网校APP专享活动,考生可在“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模考大赛”中参加!

【立即下载“233网校”APP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7月18日-24日

活动规则:2022年基金从业模考大赛采取组队参赛机制,邀请好友组队成功方可获得模考资格。

组队玩法说明:

参加2022年7月基金从业模考大赛同学,需要邀请2位小伙伴一起组队参与,组队成功全员均可获得参赛资格

组队方式:选择模考大赛对应科目→点击“开始挑战”→点击“邀请好友组队”(一键分享微信好友)→组队成功(好友点击“帮他助力”)→立即参赛。

模考大赛组队须知

①队长组队获得参加模考大赛资格,需分享并邀请好友参与组队,组队成功后全体成员都可以获得该套试卷的参赛资格,购课金额大于99元用户免邀请自动获得资格。

②组队时间为当前模考大赛活动时间,活动结束前未完成组团的用户,组队失效。

③队员参与组队后,也可以自己组队当队长。

④同一233网校用户,每人每套试卷仅可发起组队一次,参与组队一次。

⑤邀请组队成员可以是新用户,也可以是老用户

2022年基金从业考试在即,你的对手都在积极备考,快!行动起来,争取一次考证通关!扫描下图二维码,马上参加基金从业模考大赛!

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的基金从业考生,在基金备考时常感吃力,不妨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基础阶段:精讲班打基础,章节练习补漏洞
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点击试听>>
巩固阶段:冲刺班抓重点,专项班破难点
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尤其是科目二这种重难点突出的科目,更要注重对高频考点的学习以及计算题的专项练习。
冲刺阶段:真题带练,刷题锁分
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点击试听>>6小时疯狂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