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022年基金从业何时开考?纯干货备考指导直播课

2022-06-23 17:17:51

字号
摘要: 2022年基金从业考前直播于6月28日19:00开始,带你了解基金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前准备及备考技巧!

近日,作为金融从业四大考试中的三大考试(银行从业、期货从业、证券从业专场考试)相继确定2022年7月开考,并明确具体报名时间。而原定2022年7月9日-10日开考的基金从业考试却迟迟没有报名的消息,很多考生都十分着急的问:2022年基金从业何时开考?何时报名?如果考试推迟该如何备考?

想考生之所想!233网校了解到考生们的问题,特推出基金从业考前直播,解答大家关于基金报考的疑问,帮助考生解决报考路上的各类阻碍!除此之外,此次直播还将为大家进行纯干货考点讲解,千万不能错过!

2次延期!下半年是否会增加考试?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发布的可知,协会拟在2022年举行4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目前受疫情影响,3月考试延期至下次举行,4月考试时间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暂不排除2022下半年增加考试的可能。

基金从业2022年全年考试时间安排表:

项目

考试名称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预约式考试

2022年3月19-20日(已延期至下次考试)

拟在哈尔滨、济南、徐州、贵阳、太原、福州、泉州、兰州、长沙、西宁、深圳、烟台、乌鲁木齐、广州等14个城市举行。

全国统一考试第1次

2022年4月16-17日(考试推迟,考试时间待定)

拟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5个城市举行。

全国统一考试第2次

2022年7月9-10日

全国统一考试第3次

2022年10月29-30日

目前距离2022年7月基金从业考试越来越近,但官网仍未开通报名入口。那么,7月基金从业考试会如期举行吗?什么时候开始报名?2022下半年是否会增加考试?不妨来听一听老师关于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的预测及备考指导。

在线直播,教你掌握备考主动权
直播主题:2022基金从业首考在即,考生如何有效备考掌握主动权?

直播时间:2022年6月28日19:00-21:00

直播老师:齐老师

直播形式:免费直播

直播内容:①2022 年基金从业考试何时开考?何时报名?报名前考生要做哪些准备?②拒绝“摆烂”!基金从业有效备考指导 ③干货讲解:股票估值原理

直播入口:①APP端:233网校APP-基金从业-直播课程;②网页端

基金从业考前直播公开课
01基金从业考前直播

目前考生可扫描下面海报图的二维码查看直播回看

考生可添加基金从业学霸君微信【ks233wx9】,拉你进群学习。在群内,我们可以及时了解考试报名时间,互相监督学习,还可以一起讨论专业内容,疑难问题解答、历年考题回忆、备考技巧点拨等!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备考大队伍吧!

02基金从业考前直播观看方式

1、APP端: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查看直播。

观看路径:233网校APP-基金从业-近期直播/直播课程-选择要观看的直播

2、网页端:https://zb.233.com/c/1004/ 【点击进入>>】

三阶段备考,系统化学习

不管复习时间长或者短,学习按照复习进度分为基础学习、巩固复习、冲刺锁分三个阶段。对于基金从业备考时间紧张、基础较弱的考生,建议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
结合教材听课程精讲班,这个阶段时间相对充足,要熟悉教材,多听课程,根据教材目录结构和重要程度进行学习,根据网校的学习计划,平均每天学习1-2个章节,然后再配合VIP题库的章节测试检查当天的学习效果。【试听精讲班课程,掌握核心考点>>】
巩固阶段:考点攻克
此阶段的学习一定要结合网校的冲刺串讲班和专项突破班来学习,先通过冲刺串讲巩固所学,再通过专项突破重点攻克薄弱考点。【试听冲刺串讲班/专项突破班课程,巩固重难点>>】
冲刺阶段:刷题锁分
最后一个阶段结合模考金题班和直播班进行学习,冲刺锁分。最主要是在集中在习题上,多做题,做完题后弄懂知识点,多做,多记,熟能生巧,将错题集进行温习,巩固知识盲点。【试听模考金题课程,查漏补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