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基金从业备考路上的两大“拦路虎”,遇到可别犯迷糊!

2022-04-14 17:13:57

字号

在基金从业备考路上,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有的人遇到了克服它,有的人遇到了放弃了。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和大家聊一聊基金从业备考路上的两大“拦路虎”,希望大家更清晰的认识它们,克服它们,争取一举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2022年基金从业报名备考指导攻略——


2022基金从业考试备考加速,讲师(赵聪、徐娜)好课助力,提升备考效率,有效备考锁分,轻松拿下首考证书>>

2022年基金从业抢先拿证,想要今年拿下证书的同学赶紧学起来,争取一次拿证,听赵聪为你讲解90%常考点,赶紧加入有效备考团>>
01备考拖延症

受疫情影响,2022年基金从业考试时间推迟,一些考生的备考进度也一再搁置,想着等报名再备考。但是,根据历次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可知,基金从业报名后距离考试也就一个月左右时间,而基金从业要学的东西有很多。特别是很多参加工作的考生,每天的空闲时间都很少,能分给备考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如果此时又抱着“先刷会儿手机”、“明天再开始学习”这种拖延想法,最后只能导致和别人的进度差距越来越大,教材看不完,课程听不完,题做不完,想要放弃。

所以想要通过基金从业考试的同学,一定要克服“备考拖延症”!

1.做好规划,按计划备考
考生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一个备考计划表,后续则按照计划表进行每日的学习,每天坚持学习1小时,坚持下去,就会有不错的收获!不知道怎么制定备考计划的考生,可以下载《基金早鸟预习计划及备考指导》进行参考,《基金早鸟预习计划及备考指导》是根据基金从业考试大纲的要求,按照考点重要程度标注该章节的备考指数,给出每日听课时长及做题数量建议。

《基金早鸟预习计划及备考指导》部分内容截取,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完整版。

点击领取>>基金早鸟预习计划及备考指导

2.增加惩奖机制,备考不枯燥
很多同学虽然做了备考计划,但没办法坚持下去。这个时候可以适当增加惩奖机制,坚持学习3天、5天、7天等,给自己一个小奖励,比如吃一顿大餐。如果没有坚持学习,则惩罚一下自己,比如给好友发红包。
3.找到小伙伴,互相监督
一个人的备考总是孤独的,可以加入233网校基金备考交流群,和群内小伙伴一起学习打卡、互相交流、互相监督!
插入模块
02听课都懂,做题就懵

很多同学在刚开始备考的时候会遇到:听课的时候自己都听懂了,但一到做题就开始懵了,感觉非常挫败。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基础知识不牢靠!听一遍就能运用的考生还是相对较少的,大部分考生对知识的掌握要经过“理解、记忆、运用”这三个阶段。

所以,面对做题正确率不高的情况,大家不要太焦虑,更不要因为感到挫败而放弃。要知道,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需要时间去理解考点、记忆考点,再通过刷题去巩固。

学霸君建议大家在闲暇时可以把课程反复观看学习,也可以多阅读《基金从业干货笔记》,多看多记多理解,考点记住了,做题也就不难了!

基金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2022年基金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免费试读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

相信很多考生在刷题的时候,还会遇到这个考点我知道,但是具体记不清了的情况,翻翻之前的笔记,找到了答案。学霸君建议大家在做题的时候尽量不要翻看笔记,对于不会的题,先让它进入错题集,最后统一看看该章节是哪个考点记得不扎实,再重点攻克。233网校题库包含章节练习、历年真题、错题集等,基金从业考生可放心练习!

在基金从业备考路上你遇到过上述的两只“拦路虎”吗?如果遇到了,请一定不要害怕它们,再大的难题,都抵不住坚持二字!日积月累的坚持,才能离基金从业资格证更近一步!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