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延期不停学,这些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助你弯道超车!

2022-04-08 16:01:43

字号

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4月基金从业考试推迟举行,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虽然基金考试推迟了,但也就意味着给大家更多的复习备考时间,延期不停学,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各阶段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合集,助你弯道超车,有效备考!

预习阶段《基金早鸟预习计划及备考指导》
适用人群:准备开始备考或“间歇性”备考的考生

凡事预则立,一个好的学习计划可以规划好我们每天的学习时间,逐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备考有条不紊的进行。很多考生可能会说:什么是好的学习计划?我不会做学习计划怎么办?

为了帮助大家更有效的制定学习计划,233网校为大家准备了《基金早鸟预习计划及备考指导》,根据基金从业考试大纲的要求,按照考点重要程度标注该章节的备考指数,给出每日听课时长及做题数量建议。考生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此基础上调整成适合自己的基金从业学习计划。

《基金早鸟预习计划及备考指导》部分内容截取,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完整版。

点击领取>>基金早鸟预习计划及备考指导

基础阶段《新版基金从业思维导图》、《基金从业干货笔记》
适用人群:正在备考,需要有效备考工具的考生

部分基金从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会陷入低效备考中。想学习却分不清哪里是重点,不擅长背诵,今天学了这里,明天忘了那里。每天都在努力,却总是事倍功半。

如果你在基金备考时也遇到过这种情况,那么一定要来领取《新版基金从业思维导图》,帮助你快速理清教材框架,一图秒懂,增强记忆,有效备考!

免费下载>>基金从业思维导图

对于找不到高频考点的同学,学霸君现在将《2022年基金从业干货笔记》免费放送出来(满满的干货哦~),考生可扫码下方二维码免费试读。

2022年基金从业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刷题阶段《历年真题汇编卷PDF版》
适用人群:完成一轮复习或想检测自身水平的考生

部分按4月原定考试时间备考的考生已经完成了一轮复习或几轮复习,这个时候,就可以多刷题,巩固所学。特别是历年真题的练习尤为重要,一方面可以检测自身的真实答题水平,另一方面可以熟悉真题考察方向,出题方式。

由于基金从业考试是在官方题库中随机抽题,所以考过的题目有可能重复出现,所以备考基金从业的考生务必多刷几套历年真题卷。

233网校为大家准备了基金从业近2年真题汇编PDF版,可下载可打印,内含详细解析,方便考生随时练习!

扫码领取↓↓↓

巩固阶段《易混淆考点汇总》
适用人群:查缺补漏,需要巩固锁分的考生

在基金从业刷题过程中,很多考生以为稳稳拿分的题目,最后居然答错了,看了解析才知道原来是自己记错了考点。在基金从业备考中,确实有这么一批非常容易混淆的考点,并且还特别容易成为出题人的“宠儿”,如果你分不清它们,很可能一不小心就记错丢分了!

233网校已经通过表格对比的形式,帮你把它们整理好了!记对他们,考前再锁分!

免费领取>>基金易混淆考点

以上就是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的干货资料合集,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备考阶段,选择适合自己的备考资料!虽然目前4月基金考试时间推迟,但同学们千万不要懈怠备考,要知道,当你停下来的时候,别人还在后面奔跑。


2022基金从业考试备考加速,讲师(赵聪、徐娜)好课助力,提升备考效率,有效备考锁分,轻松拿下首考证书>>

2022年基金从业统考即将开启,想要今年拿下证书的同学赶紧学起来,争取一次拿证,听赵聪为你讲解90%常考点,赶紧加入有效备考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