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022年新春福利,您有一枚“如虎添翼”勋章待领取!

2022-01-26 08:29:33

字号

2022年已经到来,233网校学霸君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虎虎生威,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顺利拿证!

新年新气象,233网校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个特殊的礼物——“如虎添翼”学习勋章,希望获得这枚勋章的同学可以“飞翼飞翼如虎添翼,高升高升如日东升。”

“如虎添翼”勋章限时领取,领取到该勋章的同学可获得300个下载币(下载币可免费兑换233网校精华备考资料),在233网校APP——我的——我的勋章——特殊勋章中即可查看“如虎添翼”勋章。

如虎添翼.png

这么可爱的“如虎添翼”勋章如何获得呢?学霸君为大家整理出“如虎添翼”勋章获得攻略,一起了解下吧!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6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四日)-2月14日(正月十四)

二、获得方式:

“如虎添翼”勋章共有2种获取方式,考生完成其中任意一种,都可获得该勋章。

方式1:活动期间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

考生在233网校APP或者233网校PC端听课做题均可。

APP端图示:

PC端入口:

点击进入PC端听课入口】|【点击进入PC端做题入口

方式2:通过APP邀请好友注册成功满10人

进入233网校APP——我的——邀请有礼——立即邀请。分享给好友,好友注册成功即算邀请成功。

图示:

三、获得奖励:

完成任务后,即可点亮“如虎添翼”勋章,并自动获得300个下载币,可用于下载资料包。

下载币使用方法:

打开233网校APP——基金从业——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资料下载,每份资料需要消耗一定的下载币。如下图基金从业资料包:

2022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持续更新中,考生近期可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料包,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料包

除了新春“如虎添翼”勋章外,233网校还为你准备了“1元抢讲师体验课,获186元购课红包”活动(活动时间:1月27日-2月8日)!福利大放送,一定不能错过啦!

2022基金从业3月12日考试,讲师(赵聪、徐娜、李楠)好课加持,备考省时又省心,争取首考拿下证书,抢跑2022>>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ziliaoxcx.jpg

扫码领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