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022年基金从业新学期备考攻略!

2021-12-31 08:44:43

字号

2021年已悄然离去,2022年正大步走来!新学期新气象,保持对学习的热爱,2022年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我们志在必得!为助力大家有效通关,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2022年基金从业新学期备考攻略,快来一起看看吧。

基金备考资料免费领>>

一、基金从业考试都考什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共包含三个科目,考过其中两科即为通过考试。其中科目一必考,科目二或科目三任选一科。当然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知识,三科都考也是可以的。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考察内容:主要考察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文字性内容,也包含部分计算性内容,记忆量较大,部分章节的内容,需要考生在理解的基础上熟练应用。

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考察内容:主要以证券投资基金的理论知识为主,基金基础知识考试中计算分析题偏多,涉及基金费用、基金投资、债券、股票、投资理论的、图表的内容。

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考察内容:主要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概念、分类、参与主体、募集与设立、投资、投资后管理、项目退出、内部管理、行政监管、行业自律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内容。

就业方向:

科目一 + 科目二适用于:证券、股权、创股、其他类从业人员。

科目一 + 科目三适用于: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从业人员。

二、基金从业有效备考小工具

1、考点记忆神器-60s考点速记

想体验60秒记忆一个考点吗?快来使用233网校考点速记!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

高频考点、真题考点、学习笔记等多个学习系列等你解锁!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加活动↓↓

2、免费刷题神器-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

基金考生一定不能错过的免费题库——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小程序!章节练习、历年真题、真题估分等免费练习!

还有趣味答题挑战赛,和考友1v1battle,刷题不枯燥,备考不孤单!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刷题↓↓

3、拍照搜题神器-题搜搜

在基金从业备考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不会的题目,与其因为难题延误备考进度,不如来233网校拍照搜题!遇到不会的题目,拍一拍,搜一搜,答案一照即得!233网校讲师详解助你攻破难点,短时冲关!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基金拍照搜题↓↓

三、基金从业干货备考资料

有了基金从业备考神器外,学霸君还为大家准备了干货备考资料,都是免费的!

1、干货笔记

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干货笔记均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整理,100%获得专业证书。根据历年考情分析,结合最新教材大纲提炼各章节考点,浓缩教材,制作章节思维导图,整理机考真题汇编,配套原题检测,让考生边学边练,学以致用。

点击免费试读>>

2、学习计划表

基金学习计划表包含了时间分配、学习章节、星级评分按学习程度来记录。考生可根据自身闲暇时间自行调整。

学习计划表下载>>

目前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备考已开启,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赢战2022!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ziliaoxcx.jpg

扫码领资料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