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基金从业查分开启,考过的同学都是怎么学的?

2021-04-02 12:26:01

字号
摘要: 3月底考试的基金查分通道已经开启。

基金从业官方查分入口>>

基金从业备用查分入口>>

很多同学已经查到了3月基金从业考试的成绩,有高分通过的,也有卡一两分不过的,这其中有一定运气成分在,但更多的应该还是复习不到位。但没有过关的同学也不用气馁,下次还有机会。

笔者也借此机会了解了一下通过的同学都是如何备考的,简单截取一下大家的反馈,一起来总结一下吧,如果你还有什么更好的备考方案也可以在文章下面分享。

 

笔者选的是比较典型的反馈,并且总结出了4个备考要点:教材很重要;听课+刷题+错题集;有时间的不建议走捷径;只刷题不可取,原题少。这几个要点里可以说是既有经验又有教训。

1、教材很重要

教材是基金从业考试的基本,考试时出题也是万变不离其宗。教材读懂读透了想不过都难。悄悄说一句,这个思路和老师的思路很像,老师在备课时都是仔细研究过大纲、教材以及历年真题的。在课程里也和大家强调过要打好基础。

2、听课+刷题+错题集

听课+刷题+错题集,这个备考方法是笔者最推荐大家用的备考方法,以前笔者给大家做备考计划也都是这么做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这个备考方法不用考虑考生的基础,即使是零基础考生这样学一样也能通过。其次是笔者认为这个方法是最为稳妥的办法,以基金从业考试的难度来说,我们按这样的方法扎实备考了,考试时是不需要靠运气的,因为你拥有绝对的实力。

3、有时间的不建议走捷径

这次查分中,笔者看到了很多仅备考几天甚至裸考就通过的,也看到了很多差一两分、三四分就通过的人。但在那些短时间备考就通过的同学里,有人建议:有时间的不建议走捷径。虽然没有绝对公平,但我们应该相信,绝大部分时候,付出和收获都是成正比的,走捷径容易翻车。

4、只刷题不可取,原题少

这个点早前就和大家强调过很多遍了,不管是基金从业还是证券从业,现在题库更新比较快,考试遇到原题的机率越来越少。所以我们在备考基金从业尤其是科目一和科目二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原理,不要死记硬背!

基金从业下一次考试就在6月中旬,如果我现在就让大家开始备考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早,但其实如果你是备考两科及以上的话时间是刚刚好的。大家都有想偷懒的时候,现在开始备考知识自己给自己偷懒的借口罢了。

笔者建议先备考科目二/科目三,再备考科目三。现在开始备考的话我们每天的学习任务更轻。每天1~2小时候的学习,即使不是为了考试也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如果确定自己每天的学习时间比较充分,现在开始备考实在为时过早那笔者建议你可以考虑先报名证券从业或者银行从业。同为金融类考试,知识点之间有相通的地方。先备考这些会让你备考基金从业时更为轻松。

金融类考试备考时间节点(4~6月)


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

证券从业

4月24日

4月2日15时截止(今天)

证券从业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

6月5日、6日

3月31日至5月8日

银行从业入口>>

基金从业

6月19日

5月7日至5月30日

4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今天是最后一天,因为这次报名流程有所调整,准备这次参考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

正值基金从业查分、证券从业和银行从业报名节点,所以现在都有下单立减350的活动!点击下方链接了解对应考试详情!

证券从业至尊班了解详情>>

银行从业至尊班了解详情>>

基金从业至尊班了解详情>>

金融类的至尊班之前笔者已经给大家介绍过很多次了,督学服务、多阶段课程体系、做题效果点评……

这里就不再一一列举,大家可以简单看一下基金从业至尊班提供哪些服务。


备考担忧

至尊班

自身零基础,一次考全科压力大?

中途有其他事情影响,耽误考试计划?

有效期12个月,可覆盖3次考试期!

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

福利:有效期内全科通关,奖学金100元

小白考生备考不知如何下手?

取证后不知如何找工作?

工作如何上手?

四阶段课程:

基础阶段: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

强化阶段:冲刺串讲班、专项班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

上岗阶段:上岗实战班

自制力不足,学习计划常被耽误;

基础差担心跟不上进度;

 

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严管督学

微信群50人小班管理

学习效果监督、成绩追踪、按周布置作业

考前讲师直播、1V1答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