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提醒!基金从业最后备考期如何打破常态,实现高效冲刺?

2021-03-19 07:47:41

字号

基金从业考期进入倒计时!大部分考生已经进入紧张的备考状态中了,很多考生在备考的同时必不可少的就是刷题了,那么如何有效的提高刷题效率呢?其实很简单,梳理知识是关键!基金各科2套点题试卷已开放>>

我们所谓的刷题都是为了让自己的一个综合得分率得到提高,很多考生在刷题过程中,来记忆知识点,这不泛为一个好办法,但是却效率极低,那么有效刷题的目的就变味了,我们在刷题过程中经常会出现走神,注意力不集中,题目看错……等一系列问题出来。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大脑里面没有内容,看到陌生的题目或者不认识的知识点的时候很茫然,只能盲猜,这些种种对于我们的效率都是大大降低。

那么该如何做?才能打破一往常态呢?说了这么多,重点来了,学霸君已经为你整理好了!

第一:干货笔记(核心考点+真题练习)

不管你是在备考哪个科目,干货笔记一定要记得看一看,干货笔记是233网校教研部精心编制的资料,专为广大考生提高最直接有效的学习模式,里面包含高频核心考点,真题练习,贯穿全部章节,全部都是干货,刷题前快速梳理一遍,效率大大提高。

1.png

2.png

第二:真题资料题(解题思路+知识点巩固)

很多考生在刷题时经常会遇到综合资料题,但是资料题的得分却普遍不高,这是什么原因呢?很多考生在做题时习惯性的将自己潜在记忆里面的知识点强行安排在解题思路上,导致题目错误,这种错误其实是可以避免的,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题目的展现都是非常灵活的,首当其冲的是我们必须要知道题目“问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这三个问题明确了,解题就成功了一大半。233网校教研部为大家整理真题资料题的内容,或许对你有帮助。

5.png

6.png

在我们备考的同时,233网校也组织了各种活动来丰富我们的学习氛围,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考前7天练(3.20-3.26)正在进行中,一起来参加!错题打印机、帆布包、笔记本等你来拿。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png

参与路径:下载233网校APP-选择基金从业-题库。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