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哪里练题?能在线刷题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2-01 11:03:31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缺不了练题、刷题这一环节。233网校基金从业题库提供在线刷题,无论是使用电脑还是手机,都可以做题!

1、基金从业电脑在线刷题

打开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库(https://wx.233.com/tiku/exam/1004),提供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等各种题目。

基金从业在线刷题

题目类型
刷题入口
章节练习(章节考点专项突破)
进入做题>>
模拟试题(海量套题免费测试)
进入做题>>
历年真题(真题是真演练)
进入做题>>
每日一练(每天10题,每日进步)
进入做题>>
易错题(消灭薄弱知识点)
进入做题>>

2、基金从业手机在线刷题

除了电脑刷题外,233网校app可以用手机、平板刷题。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233网校app题库板块包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

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3、基金从业小程序刷题

如果您手机内存不够,或者不想使用app刷题,还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刷题,轻便实用,随时刷题。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点击注册 >>领取基金从业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视频体验课+备考资料)>>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