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网罗精华资料,11月基金从业考前冲刺资料大集合!

2020-11-19 10:54:52

字号

11月28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本年度的最后一次考试,想要一次性通过考试,缺不了好资料!

学霸君为您网罗各科目精华资料,包括各科目干货笔记、考前试卷、模考试卷、考前五页纸等内容,考前查漏补缺,哪里不会学哪里!本页面考前陆续更新,建议收藏!

微信扫描二维码,8月/9月/10月/11月真题估分>>

基金真题估分

——已陆续更新——

11月27日上线:基金从业三科临考突击试卷1套。免费领取入口>>

基金从业三科临考突击试卷1套

基金从业三科临考突击试卷1套

基金从业三科临考突击试卷1套

11月25日上线:基金从业考前速记手册:各科8页纸(包含新增考点)

1、【非购课学员】请参与活动领取,邀请3个新用户即可下载PDF版打印。免费领取入口>>

缓解考前焦虑!收好这份基金考前速记手册,背重点!

缓解考前焦虑!收好这份基金考前速记手册,背重点!

缓解考前焦虑!收好这份基金考前速记手册,背重点!

2、【购课学员】请进入资料包——购课用户专区,免费下载即可!

资料包入口>>https://wx.233.com/course/Datum/Index?classid=1004

基金从业资料包下载

缓解考前焦虑!收好这份基金考前速记手册,背重点!

PS:本资料为学霸君吐血整理,非“公共物品”,不提供“免费搭车”!请大家自行前往233网校资料包下载,切勿私发文件到群内或转发他人,尊重劳动成果!

11月23日上线: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易混淆考点突破100题,扫码进入下载>>

ziliaoxcx.jpg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易混淆考点突破100题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易混淆考点突破100题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易混淆考点突破100题

——点题试卷2套/科——

11月18日上线各科目2套考前点题卷,教研团队精编,内部组卷,考试结束后关闭。

11月基金法律法规考前2套点题试卷,进入做题>>

11月证券投资基金考前2套点题试卷,进入做题>>

11月私募投资基金考前2套点题试卷,进入做题>>

app用户:通过233网校app——题库——考前点题——开始做题。

——干货笔记PDF版——

11月16日已上线章节重点干货笔记,总结各章考点精华,包含各章思维导图、考点提炼、配套每章真题检测。回顾全书内容,看它!

基金从业《法律法规》干货笔记新大纲版69页,考点提炼预览如下图:

网罗精华资料,11月基金从业考前冲刺资料大集合!

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新大纲版干货笔记67页,考点提炼预览如下图:

网罗精华资料,11月基金从业考前冲刺资料大集合!

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干货笔记新大纲版62页,考点提炼预览如下图:

网罗精华资料,11月基金从业考前冲刺资料大集合!

进入下载干货笔记>>

——口诀速记/章节真题/思维导图——

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料包不定时更新多批资料,包括口诀速记、章节真题、思维导图、真题及答案、学习笔记等多类型资料,供考生自由下载。

网罗精华资料,11月基金从业考前冲刺资料大集合!

进入资料包下载>>

提醒:

【手机下载】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基金从业首页—资料下载或者我的——我的资料包领取学习资料,建议进入APP资料包下载防止资料丢失,这样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下载资料后找不到了。下载后的资料可通过我的资料里查看。

【打印版】如果想下载后打印成纸质版的,建议大家用电脑下载PDF文件到桌面,再进行打印!!手机下载只能查看文件,无法打印!

——历年真题及答案——

【下载】 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真题电子版(9月26日考试)

【下载】 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真题电子版(8月1日考试)

【下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历年汇编

——计算公式及例题——

【三科总结】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数字总结

【资料】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公式计算及例题汇总

【资料】基金从业《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公式计算及例题汇总

——考前刷题锁分班——

233网校针对考前需要刷题的考生推出刷题锁分班,适合系统通过刷题通关的考生、希望短期突破锁分的考生。赠送题库VIP会员、赠讲师在线答疑。去了解更多>>

基金从业刷题锁分班

——互动交流平台——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分享学习经验,领取考试资料!

基金企业微信.png

——便捷小程序——

如果您不习惯使用app,可扫码加入233网校小程序,提供考试真题估分、基金资料领取等内容,微信扫码打开就可做题、领资料!

xwy-adv估分+考证.png

11月28日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考后更新,敬请关注!【进入查看>>

11.28基金真题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