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抓住11月基金从业考试机会,三阶段复习通关法

来源:233网校 2020-11-03 09:02:41 字号

2020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统考报名已经结束,已报名的考生应提前制定考前规划,分阶段学习,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

1、了解考试范围,全面学习并进行练习和巩固

如果你对于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中各科目的考试范围还不清楚,也不知道哪些知识点是重要考点。那么你就需要先从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教材和考试大纲入手,同时配合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章节练习,这样对于掌握知识点更有帮助。

基金从业考试大纲包括总体目标、能力等级、考试内容与能力要求,细化了各章各节对于知识点的要求。本次大纲变动不大,考生应注意删除或增加的内容,针对性复习。

备考指导>>

基金从业新大纲发布,备考11月基金从业注意这些变化!

【下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三科(2020年度修订版)

2、归纳总结考点,查漏补缺,调整学习划

当你在学习完教材,并对知识点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就需要开始大量做练习题来检查上一阶段的学习效果了,查漏补缺的同时,以便于调整学习节奏、方向和内容,并且借机总结归纳考点。

233网校根据基金从业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2020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干货笔记,包括高频考点与考题回顾,涵盖教材各章节重要考点。

查看各科总结>>

2020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干货笔记

2020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干货笔记

2020年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干货笔记

3、题海战术,进行实战演练

在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备考中题海战术是非常有必要的,有大量做题和练习才能让让你快速进入考试状态、总结应试技巧,在真正上考场的时候能够从容应对、逐一击破考点。

PC版题库地址:https://wx.233.com/tiku/chapter/1188

在线测试

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 下载233网校APP手机刷题>>

其实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门槛并不高,只要你针对考试本身做好规划,就一定能够实现目标,加油!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视频课程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热点推荐:

【专题】2020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

11月基金从业新考试大纲重点总结,复习重点别再弄错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