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可以带计算器吗?开根号怎么使用?

来源:233网校 2020-09-26 08:53:22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不可以带计算器,各科考试中会有一些数字的运算,加减乘除、开平方、平方等。

考生可以通过机考系统答题界面上的计算题进行运算,或者在发放的草稿纸进行笔算,记得带一支笔!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前一天,提前准备好考试要携带的证件和工具,以免匆忙中遗漏。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没带,是不能参加考试的!

计算器各项数据怎么调用出来?

有的考生不经常使用电脑自带的计算器,对于功能不太了解。所以计算题分为标准型和科学型两种,点击查看菜单可以自由切换。

如下图为标准型计算器,按钮和内容比较少,满足简单的加减乘除的运算。

切换为科学型计算器,则更多功能可使用。如下图:

计算器如何平方和开平方?

首先通过【查看】切换为科学型计算器。

1、例如运算43,依次按下,结果如下:

2、例如运算81开平方。依次按下,结果如下:

3、例如计算65,依次按下,计算结果如下:

以上就是关于开方、开根号的运算流程,你掌握了吗?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