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020年9月基金从业周六开考,收好这份考前锦囊!

2020-09-25 09:30:14

字号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第二次9月26日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考前了解考试如何出题、机考如何考试等问题,不留疑问在心中。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9月26日基金统考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9月21日10点-9月26日24点,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凭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后打印。

点击进入>>2020年9月基金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9.21-9.26

打印须知:

1.考生可在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2.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二、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常规的安排是一天三场,分别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的顺序。考试科目时间参考: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9:00——11:00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12:40——14:40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15:40——17:40

由于某些科目报考人数过多,可能增加场次,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不排除部分考点由于科目报考人数不均,做出时间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您打印准考证后获知,考试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如果您选择跨城市或者跨省份报考,请您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到达考场,以免出现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

三、考试题型题量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生需要在120分钟内完成100个考题,题型均为单选题。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除了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外,通常一套试题中有2个左右的综合型单选题,即一段材料下,3个单选题,一般是涉及计算的题目,注重考查综合应用能力。

章节真题

2019-2020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经典考题回顾(13章)

2019-2020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考题回顾(14章)

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经典考题回顾汇总(10章)

真题答案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估分,进入测试>>

考后更新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

【专题】2020年8月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试卷测试(2015-2019年)

四、机考操作流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机考在计算机上答题,考试题目是从官方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一般同一考场同一时间段题目基本相同,顺序不一致。不同考场不同场次题目有可能不同。

到达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场,有哪些流程呢?

点击查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流程提前了解,模拟系统提前体验

五、答题技巧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100题每科,题型都是选择题。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①要注意通读单项选择题的题干,明白题目的要求,并按照题目要求答好每道题,比如正确的是。不正确的,审清题目很重要……

点击查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目有哪些题型?一共多少道题?

2020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大题型及解题技巧

六、考试特点

一是考试时要仔细审题,在考试时,发现有几道题的问法和平时做题略有区别,有意设置了“坑”,大家考试时一定要注意;

二是关于日期的题目,在8月份考试当中,基本没有。我的体会是,基金考试比较注重理解和掌握,这种单纯死记硬背的题目可能会比例越来越低。

三科目二中的计算题数量不算少,但是难度和深度都不是太复杂,建议大家在记清楚公式的基础上,基本例题弄懂,基本理解,考试时就能应对。

四是分配好时间,总体题量还是比较多,认真做的话还是需要一个多小时,建议大家遇到不会的题,可以先放一放,集中精力把相对简单的题目做完,然后再做前面放下的题,这样效率高些。

点击查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到什么水平能通过?

2020年基金从业考题越来越灵活,备考怎么做?

七、考场规则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

可携带:演算笔、准考证、身份证件等。

严禁带这些到座位:规定以外的其他物品带至座位(如:手机、包、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电子工具、计算器等)。

点击查看:

哪些行为会违纪违规?基金从业考场六类行为及处理办法

2020年9月26日基金从业考场防疫措施:健康码、戴口罩!

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早上几点?这些东西要带好!

233网校提醒您:考前保证充分的睡眠,带着满满的精神去参加考试,相信你的努力一定不会被辜负!祝福所有考生考的都会、做的都对!加油吧!

图片.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