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1个月通过基金从业,你需要这份学习计划表!(科目一+科目三)

2020-08-26 14:24:30

字号

距离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报名入口9月4日关闭。已经报名了基金从业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三《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的考生,应当尽早开始复习,1个来月的时间复习两科,时间正正好!

跟着学霸君的学习计划一起开始复习,每一天学哪一科,学多少知识点,做什么题,都为你规划好了!

基金从业自学效率不高,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选择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徐娜、肖磊荣、赵聪、李楠老师带您解析机考考点,60+小时突破两科>>

基金从业科目一+科目三学习计划表

基金从业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复习的时候以教材为本,借助233网校老师的讲解,理解各个考试重点, 做到应知应会。切忌死记硬背,以理解为主,考查内容大多是大纲中的考点和考点的变形。

一、基础阶段-逐章逐节突破

1、【基金法律法规】(每天一章,知识点+章节习题)

基金法律法规建议最先开始复习,该科目共13章内容,内容主要围绕基金的各个阶段、各个当事人从事基金活动中的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考试内容涉及不少数字、金额、年份、时限,复习的时候可随时做笔记,总结易混淆点。

基金法律法规学习计划表
基金法律法规学习计划表

学习资料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法律法规》章节思维导图

2020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干货笔记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章节考点突破(13章)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高频考点分类汇总

2、【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每天一章,知识点+章节习题)

基金从业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新大纲共10章,各章分值占比和重点内容总结好了!

股权投资基金的重要内容即股权投资基金运行的四个阶段:募(募集与设立)投(投资)管(管理)退(退出),以及过程中的内部控制和自律管理。

1个月通过基金从业,你需要这份学习计划表!(科目一+科目三)
1个月通过基金从业,你需要这份学习计划表!(科目一+科目三)

学习资料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干货笔记

2020年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各章思维导图

基金从业《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章节重要考点归纳

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股权投资基金》口诀汇总

二、冲刺阶段——综合复习

基金从业倒计时10天,复习以做题和考点回顾为主,注意总结。针对以往章节题、真题中经常做错的题目和涉及的考点,重点进行理解记忆。平时做题保持70-80分的水平,一般考试通过就没太大问题了。复习刷题的目的是掌握考点,切忌记题目,目的侥幸心理。

1个月通过基金从业,你需要这份学习计划表!

下载学习计划表>>

虽然基金从业考试难度不大,但是如果想顺利通过,缺不了踏实的复习过程。基金从业考试的命题越来越灵活,题目多是教材内容的变形。做题时注重理解解析中的考点内容,了解题目是怎么出题的,考查的知识点是什么?遇到变形的题目也就不怕了!

冲刺阶段学习资料推荐: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真题/考点速记/学习笔记,立即下载>>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冲刺试题合集

基金易错题精讲,这些三星考点你会了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试卷测试(2015-2019年)

——基金法律法规——

收藏佳品:2020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口诀汇总【全】

基金从业考前预测《法律法规》24个时间、数字考点

2020年8月1日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试题及答案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最常考查的60个考点

【下载】基金从业《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各章真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公式计算及例题汇总

微信扫码识别,打开小程序开始练习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答疑解惑,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机考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