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考前须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目在题库抽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7-29 09:06:49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的形式,协会有一个基金题库,考前由监考老师从题库里抽屉。

1、每场基金从业考试中,官方上机考试系统中按章节比例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2、在开考前极短时间内才会抽取确定:当考生凭准考证号码登录上机考试系统,确认考生信息无误后,点击“正确”按钮进入“开始考试”界面,上机考试系统则会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3、同一考场试卷题目一样,但题目顺序不同;同一道题答案选项内容相同,但是顺序不一样,正确答案通过计算机“自动派位”。

4、不同时间段场次的考试试题完全不一样,每场考试的试题均为等值的不同试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答疑解惑,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试题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冲刺试题合集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冲刺7天练(7.25-7.31)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经验分享:这么复习就对了!

233网校将在考后更新8月1日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请持续关注!去查看>>

【专题】2020年8月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