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考试何时恢复正常?这里有一份备考分析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6 16:23:17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何时能定下来?这是很多学员内心的疑问。原定于3月6日截止的预约考试报名,早在2月份就已报满名额,有很多学员都没报上名,只能等第二场报名开启。疫情也阻挡不了我们广大学员备考基金从业的热情!

原定于2月24日开始的第二场报名也没能如期开始,大家就开始慌了: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考试?我该不该学习?会不会还没考试课程就过期了?协会不发通知,我就不学习!这么佛系的有没有你?

不要再观望!基金备考要提上日程了,理由如下:

1、疫情好转,开考可期

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学校开学指日可待。如果学校在3、4月份开学,前期被推迟的各种机考考试,就都可以安排起来啦!

现在就刚好是考前1-2个月时间,给你这么长的宅家机会,又推迟考试,这个备考机会不抓住,你还好意思吗?

2、市场需求大,证书吃香

考试推迟,但每年市场金融类人才需求在增长,现有考试次数再被缩减,无法满足行业需求,拥有证书的人才不够弥补这一空缺,预计会比往年更吃香;

3、考证+理财,早学更受益

疫情虽然导致考试延期,但疫情带来的股市波动也可以侧面证明投资理财行业大有可为,学金融类课程(基金从业、证券从业、银行从业、期货从业),对工作提升和个人理财投资生活都大有裨益,早学受益更多!

4、课程有效期长,考试够用

我们的基金从业课程都有8个月有效期,按常规情况来算,已覆盖多次考试。就算考试推迟到4/5月,留给你的备考时间仍然很充足,过一个基金考试够了!

QQ截图20200319120026.png

5、从容备考,不怕临时抱佛脚

如果疫情过后真有大量考试,那么总有考试会“突如其来”,让你措不及防。不如早做准备,打算靠运气徘徊在挂与不挂边缘的你,再扎实学一波,从容应考,一次就把它搞定了不好吗?

因为犹豫观望,想等待考试时间确定,还没开始学习的小伙伴,现在可以加快进度,备考走起来了!

考个证书傍身,增强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在遇到意外情况时显得尤为重要。与其每天抬头观望,不如低头做事,踏踏实实学好知识,无论何时考试,都能准备好上考场,这样的状态希望每个考生都能有。

【推荐了解】:

想用网课辅导备考,基金从业取证班不要错过!

有效期:长达8个月,还包含一次免费重学机会;

赠送资料:讲师精编《通关宝典》纸质资料+价值177元/科的题库VIP会员

授课讲师:徐娜+赵聪+李楠+肖磊荣

配套服务:讲义下载+8小时内答疑+学习计划

点击了解更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