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那些一看就会的基金从业题,你都是怎么做错的?

来源:233网校 2020-02-19 17:10:15 字号

备考金融类考试,很多同学都容易掉以轻心,因为大家都说考试不难,自己也觉得刷刷题就行。就算做错了题,一看答案就觉得:哦,这个我会啊!但往往下次碰到还是会做错。或者题目变换考核方式,你就不认识了。这种学习魔咒都是怎么造成的呢?

问题一:知识点模糊,马虎粗心

有些题目第一遍做错了,答案貌似给了你解答,但理解不深入,只是死记硬背的情况下,往往没有留下深刻印象,下次再做题时,一个不仔细,审题粗心,知识点混淆,就会再次掉进同样的坑(也许做了不同的伪装)

解决方法:加深理解,加强审题技巧

要想尽量避开一错再错的坑,首先要做的,就是加深对考点、对考情的理解,通过理解记忆的方式来做题,无论题目怎么变,都会游刃有余。其次就是要跟老师学习如何快速审题,抓住关键字眼来答题,这样既可提升答题正确率,又可以提升答题效率。

问题二:做一道题看一次答案,习惯不好

有很多学员都会犯学习习惯方面的错误:

边做题边看答案,答案不在身边就不会做题了。这种做题方式会影响你的整体答题思路,原本会的题目都可能会做错。

做对了的题目就不再学习,觉得自己已经会了。但实际上一次做对了,不一定是知识点记牢固了,也有可能是模棱两可的答案中刚好选中了正确的那个。

解决方法二:独立答题,深度理解知识点

做题过程中,不要受答案解析干扰,要保持自己的答题进度,做完题后统一消化吸收知识点。跟着老师一起把核心考点都过一遍,题目涉及知识点、相关知识点、易混淆知识点、解题思路、答题技巧都要掌握,下次做题就不用担心了。

问题三:错题需要自行收集抄写,不便捷

再刷了N道练习题、真题后,你的错题本有多少页了?理不清头绪的错题本学习起来更累。

解决方法三:智能题库帮你梳理巩固

你需要一个智能化的题库系统,做错了的题自动归纳汇总——【错题集】功能,同时还有其他考友常见错题——【易错题】功能,这两种错题都是按章节、按题型归类,能帮你整体巩固,强化锁分。

想用网课辅导备考,基金从业取证班不要错过!

有效期:长达8个月,足够覆盖3-4次考试,还包含一次免费重学机会;

赠送资料:讲师精编《通关宝典》纸质资料+价值177元/科的题库VIP会员

授课讲师:徐娜+赵聪+李楠+肖磊荣

配套服务:讲义下载+8小时内答疑+学习计划

点击了解更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