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春节假期延长,宅家恐慌不停刷新闻?不如提早备考!

2020-01-31 22:04:53

字号

今年的春节假期有点特殊,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春节计划。少了走亲访友的行程,更多的是自己在家独处的时间,也正是用来备考学习基金知识的好时候!

延缓开学、延缓复工,不再被上班加班填满日常,不再被学业论文占据日常。对于进度落后的考生,是难得的追赶与超越时间,对于进度超前的考生,是巩固与锁分的时间。

金融行业人手多个证书,证券从业、基金从业、期货从业、银行从业基本人手必备。目前距离最近的是3月14日的期货从业考试,其次是3月28日的基金从业考试,3月28日-3月29日的证券从业考试,再次是6月13日-14日银行从业初中级考试。

233网校为您送上以下三点备考复习建议,充分利用好春节假期,夯实基础、提升进度,做到有效学习,实现弯道超车!

一、保持良好的心态

首先,心态很重要。在假期,一定要让自己的心态平静下来。不方便外出吃喝玩乐,宅家恐慌不停刷新闻?还不如好好学习,早一点备考,夯实基础!

拥有更多的证书,对于薪资待遇的提高和职业发展上都有一定的帮助。与其抱怨时间不够,不如利用好这特别的假期,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

二、听课夯实基础

这个时期的备考计划着重放在夯实基础上,要合理安排好学习计划。平时因为工作原因,复习的时候容易东一榔头西一棒,一个精讲课程课程断断续续的听,没有连贯性,效率很差。

基金从业单科精讲班课程15-20h,调到1.2倍速率的话,30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听完,完全可以利用春节假期认真、连续地听完精讲班的所有课程。听课可以节省自己看书的时间,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你指导重难点,更好理解和消化教材内容。

三、做题检验复习效果

听完精讲班的课程后,就可以利用手机APP在233网校的题库中进行刷题了。刷题既可以检验复习效果,也是对知识点的巩固。题目首先要做历年真题,历年真题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多做历年真题,能够很好地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同时还可以了解这个知识点在考试中会以哪种考查方式出现,又是怎样考查考生们对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

从以往真题来看,基金从业考试题目不难,考的比较细,陷阱题比较多,需要考生在复习中更加细致的把握各个知识点。

从现在起,开始复习吧!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考试变化,随时随地听课、做题!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刷题、阅读干货笔记、任性下资料>>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了解各科特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到底难不难?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