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学基金从业可以下载233网校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19 11:23:21 字号

学基金从业可以下载233网校学习。

233网校APP是知名的综合性考试网络教育品牌倾力打造的移动学习APP,指导、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包含证券从业、基金从业、银行从业、期货从业四大金融从业考试。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主要特性:

1、报考指导

共40多种主流考试内容,每天都有实时的考试指导为你呈现。

学基金从业下载233网校APP

2、师资课程

提供具有丰富从业经验、专业知识储备和行业较高知名度的教师精品视频课程,支持免费试听,语速调节,离线观看,节省流量,学员还能评论答疑,互动学习。

学基金从业下载233网校APP

3、在线题库

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基金从业在线题库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