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020年基金首场考试1月13号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备考?

2020-01-10 18:13:02

字号

今年基金从业考试的第一场是在3月28日开考,1月13号开始报名,中间的备考时间差不多是两个半月的样子,中间还有一个春节长假。那这么长的时间,我们从什么时候开始备考呢?别急,接下来,几种情况都会讲到。

首先我们要知道,去年基金就发布了新大纲,那么我们这次考试是沿用以前的教材,还是说考试之前会发布新教材呢?据我们了解,这次考试还是延用之前的教材,新增的考点会考一点但是不会太多,如果不知从何入手可以直接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通过老师的帮助进行学习。【基金从业取证班试听】

一、科目选择

确定学习教材之后就是确定报考科目,基金从业共三科,《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一)、《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二)和《股权投资基金》(科目三),其中法律法规为必考科目,基础知识和股权投资基金为选考科目。从难度上来说,科目三难度略低于科目二,但执业范围更窄,如非紧急需要建议先报考科目二。毕竟科目一的成绩长期有效,先通过科目一、科目二即可由所在机构进行注册执业,后期需要从事私募业务再考科目三。

二、备考时间建议

这里我们分多种情况分析从什么时候开始备考,后期到可以开始备考的时间我会出更详细的备考计划,考生可以先收藏这篇文章,出备考计划之后我会个更新在文中,或者点右上方关注。本篇的时间建议是给基础比较弱的考生,如果自身本身基础比较好,或者学习能力特别强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

不建议考生缩短学习日期,增加每日的学习时间,很多考生都是白天要上课或者工作,本身就比较累了,每日学习时间过长学习效率却跟不上,最终得不偿失。

考试科目开始时间+学习时间相关课程
科目一2月28日,2小时/天【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科目二2月24日,2小时/天【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科目三2月24日,1.5小时/天【股权投资基金】
科目一+科目二2月13日,3小时/天科目一+科目二双科取证班
科目一+科目三2月13日,1.5小时/天科目一+科目三双科取证班
三科取证2月1日,2.5小时/天

三科同

新用户满600减60,满400减30,满200减10;老用户消费满300元,再购课8折

如果要给三科的难度排个序的话,笔者认为三科的难度是科目二>科目三>科目一,基金从业考试时比证券从业更喜欢考计算题,运气不好可能会遇到十几分的计算题。每日除了学习新内容之外也不要忘记多练习,模拟老师讲课的场景也都是不断得穿插讲题,讲完一个比较难的心内容或者是高频考点等,老师都会附带一个习题来帮助理解。如果时间不够充分或是基础较弱的考生都建议报课学习。报课会赠送VIP题库和每科考前两套点题卷,含金量都比较高。

课程包含什么?

①五大课程: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冲刺班、专项班、考题突击班

②送价值99元/科收费题库,含1000道以上专享章节练习/科+2套考前点题卷/科

③纸质版《通关宝典》,包邮寄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