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一大波提分福利活动上线:11月基金从业冲刺就靠它!

来源:233网校 2019-11-15 10:12:25 字号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1月23日-11月24日举行。233网校推出一波巩固锁分活动,有巩固考点的打卡、有送题库会员的答题闯关、有模考测验的模考大赛、还有随机抽题的7天练习……考前不慌、我们能赢!

1、基金真题考点打卡:2019年11月2日-11月22日。

11月基金考前21天打卡,每天1个高频考点+配套真题演练,好习惯就这样养成!【打卡做题>>

233网校APP打卡路线: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首页——热门活动——21天打卡(图)。

2、答题闯关:10月25日~11月23日。

基金从业答题送下载币、3/7/15天收费题库体验券、50元-100元课程红包。设置20关,每关10题,60分即闯关成功!

闯过第一关,就送3天题库会员,扩充题库近一半题量!【参赛做题>>

233网校APP打卡路线: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答题闯关。

3、模考大赛:11月11日-11月17日。

通过摸底测试,与众多考生在线一决高下!还有冲刺班课程、100元京东购物卡、50-150元购课红包等你拿!

233网校APP打卡路线: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模考大赛。

点击参加基金从业模考大赛,检验实力>>

本次模考配备考后试题解析,做完题, 查看错题,关注题目背后的考点解析!

4、基金从业考前7天练:11月16日-11月22日。

考前最后7天冲刺习题练,每天20题,随机抽题,覆盖各章! 【冲刺测试>>

233网校APP打卡路线: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首页——热门活动——7天冲刺练(图)。

更多试题免费在线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模拟题/真题汇编免费刷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临考冲刺资料下载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