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还在四处寻找基金从业考前?一个方法让你免费获取!

2019-05-24 09:14:00

字号

距离2019年5月基金从业考试仅剩2天时间,你是胜券在握还是忐忑不安呢?不管你的复习进度如何,小编想一套考前卷对你肯定是锦上添花或雪中送炭般的存在。

233网校基金从业考前均已发布,三科每科2套押密试题,紧扣原题库命题思路,内部独家密卷,考后立即关闭!原价99一科,现有机会让你免费领取啦!还不心动?还不行动?

查看基金从业考前

QQ截图20190523092250.jpg

免费不再四处寻找,参与活动就送!

免费领取是真的吗?不收一毛钱吗?

是的!为帮助各位考生朋友顺利通过基金从业考试,我们在考前上线了知识闯关活动,只要你参与活动就能获得3-15天不同时限的题库会员权限,获得此权限后能免费做233网校收费章节试题和考前押密试题。

活动难不难?中奖率会不会很低?

不会,活动很简单!知识闯关活动共设置20道关卡,每道关卡设置10道试题,只要答对7道就能领取相应奖励!有6个奖励分别设置在不同的关卡,冲关越多,奖励越大,不限量,只要你来闯,我们就会送!

1.jpg

怎么参与活动?如何领取呢?

参与活动很简单,你只需要下载一个233网校APP。已下载用户请升级至最新版参加活动。

参赛路径:打开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答题闯关,选择你想要闯关的科目开始你的闯关之旅,通过关卡后奖励会自动领取!

chuangguang.png

QQ截图20190523094848.jpg

知识闯关活动预览地址:http://wx.233.com/activity/tongguan/index/1004,活动共20关,平均每3关就有一个奖励,这么高频次的中奖活动你还不来参与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