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知识点打卡30天:克服惰性从现在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12-12 08:56:00 字号

我们总是希望自己有一些好的习惯,一方面对自己有好处,另一方还可以提升个人形象。比如想养成健身的习惯,想好好学英语,我想变成一个厉害的人。但是你是否经常停留在想想而已的层面,却不愿意去行动?

考基金从业资格证也是如此,明知它是个提升自我的学习机会,拓展就业方向的机会,可是不愿意去做,临时抱佛脚的现象特别普遍。

形成一个新习惯以至于无需意识努力而主动自动完成某件事情,至少需要21天。从现在开始,每天复习10分钟,学习一个考点,测试10个题目。

30天就能学习30个考点,做300个题目,相当于2套试卷。利用一点你的空闲时间,比如公交车上、等车路上、饭前饭后、睡前的时间,就可以轻松完成这个挑战。

打卡时间:11月21日-12月20日。

扫二维码立马加入基金从业三科30天知识点打卡计划

基金从业知识点打卡30天:克服惰性从现在开始

奖品说明

累计7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累计14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累计21天打卡做题:送内部资料(高频考点总结、数字大全、公式大全、冲刺试卷等)

开始行动,永远都不晚。祝愿大家早日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报名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就业前景与发展方向解析专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